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认证考试加盟>考试动态>2017年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工作年限要求相关问题解答

2017年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工作年限要求相关问题解答

2017年01月06日 14:49 来源:渠道网

现在会计非常受大家欢迎。会计职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工资和工作环境都很好,那么想要从事会计工作就要有会计证书,那么我们现在来看看会计考试有什么要求哈!

工作几年后,很多会计人都想通过考下中级会计职称来提高自身竞争力,实现职位上更大的突破,但对于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有些疑惑,*会计网校整理了相关问题解答,从而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考试政策,早日投入到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当中!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相关资讯!

一、报名参加会计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整体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很多人对于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有疑问,网校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报名条件中所规定有关学历(学位),是指经承认的正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的要求(会计工作年限是从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时间开始计算),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即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后参加非全日制学习者连续计算,参加全日制学习者扣除学习时间),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一般情况下,若是取得全日制的大专毕业证,是从取得会计从业证书和毕业证书的较晚者算起。若是非全日制的,则是按照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开始计算。

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具体政策要各地考办审核点把握,但估计可能会是以毕业证和会计证的获得时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核,以报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为例。

想要报考会计的亲们可以看看这些考试报名要求的信息哦,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哈!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angyanshu)

上一篇: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与科目有哪些? 下一篇:参加微软认证考试的复习教材挑选方法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